放肆闭嘴

绿蚁醅新酒,红泥小火炉

天潢贵胄

《天潢贵胄》—祁骁-东陵百刃
By漫漫何其多
1.“你姐姐的事如今已经差不多定了,我于你也没什么大用处了,就是我即刻死了,柔嘉的婚事照旧,却再也没人似我这般折辱你牵制你了,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,百刃……你该希望我死才对啊,除非……因为什么缘故,你舍不得我死。”
2.“来日我若能顺利继位,东陵一族岭南十九城,定全力帮扶殿下……助殿下早日铲除佞子,以正山河。”
3.“你觉得我想害你?上刀山……下油锅?那死的一定是我!”
“殿下若是以后不喜欢了,就是砸了毁了,也千万不要把这个送给别人。”
“听老先生说……这东西叫命符。”
“命符命符,意思就是代君受命,以命抵命。”
“老先生说……这一送一戴,两个人的命就连上了,世子殿下……是在为殿下担着一条命呢。”
自己原也没想错,这就是百刃给自己的定情信物,只是别人定情之物都是些宝物财帛,而百刃给自己的,是他自己的一条命。
4.“百刃,我头一次爱慕上一个人,许多事还不是很懂,只是凭着自己的心思想要对你好,但有时候……不小心就会伤了你,百刃,别的我不敢许诺,今天这样的事,以后绝不会在再发生了。”
5.“以后……就是再有龃龉也没什么,只是……不要过夜,哪怕还像昨日似得闹得那么大,也要当时就说清楚才好,不要……不要谁也不理谁,昨天你推门就走了,我心里很难受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