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0

绿蚁醅新酒,红泥小火炉

我不喜欢q,也不特别喜欢f,总有点因为z爱屋及乌,qf不是官配,甚至被称为邪教,我今天却神经病一样去刷了qf视频,总有人跟我说,q这个人太精明,很会算计,以前炒各自官方cp麦麸我确实也感觉到了,可能心里也是个有机会一定要抓住的有志青年,f这个人年龄小,却好像活的比他们都通透,每天都笑的特别夸张,反应快,有才艺,却总让我觉得,他离开的并不简单,q精明,怎么会不知道很多人对他们的关系猜测繁多,却还在直播里坚持唱f的歌,f通透,却总不敢去采访q,那个时候所有人都在cue他们两个,可只有他们两个遇到彼此都是回避,我说可惜,他们两个,第一部戏是一起拍的,感情不该这样,q火了,f有演技有能力却就此冷了下去,小姐姐说,其实他们……是他们互相成全了吧。是了,互相成全,也挺好的。

评论